教學內容

Mini-Colors Therapy 氣輪陣自覺療法, 分成兩項核心技術, 一是 氣輪陣的陣列技巧, 一是依氣輪陣而生觀的自覺療法.

氣輪陣的陣列技巧 123 Rules 能讓人在極短時間內就掌握陣列之術, 從極簡至極複雜, 都能依此陣列之術排列而出. 大多數學習國外排列技巧的人, 除非有天份, 否則往往都只能震懾於老師的特殊圖騰排列技術, 但自己要用時, 卻不知該如何起手, 大多數就只能試著模仿. 但123 Rules 能讓任何人在極短時間的學習下, 立刻就能掌握排列的核心技巧, 排出一個大師之陣.

但氣輪陣的陣列之術, 如果僅只是排出一個讓人到賞心悅目的水晶陣列, 那也僅是國外術師之流的層次, 在中華深奧的國學.術法及佛法的精髓粹煉下, 氣輪陣的自覺療法系列, 才真正是大師之作. 因為本技巧引領的, 是讓一個人走向內心深處的寂靜處, 從此處, 開始觸動內外宇宙的奧秘心要.  其中最重要的, 即是第一法的極小練習, 極小練習不但能將外釋的氣內攝, 也能訓練一個人將心守住, 對兒童而言, 也具備提昇專注力的效果. 極小訓練搭配呼吸訓練的成果, 能讓一個人的呼吸變為極綿極密, 體氣充盈 , 神光自滿 !  進階的各式訓練如極大訓練等, 都等著您一一來領略!!!

在內觀達一定水準後, 你才有資格稱為一位水晶治療師, 這時將開始訓練一些氣感練習, 掌握對氣的敏銳度. 此時的水晶治療師不但對氣有一定程度的掌控力, 水晶的智識也自然能被啟發. 但任何靈性的基礎, 都必須在智識的前題下穩住, 所以 , 我們教導彩虹水晶學, 彩虹水晶學是依色彩學為基礎的水晶課程, 瞭解各色頻的水晶智識將有助於在應用時的有效性.

所以, 如同醫師般, 水晶的陣列術如同手術技巧, 但彩虹水晶學則如同藥物學, 想身為一位水晶治療師, 這兩樣智識你都必須擁有.

進而, 在氣輪陣的內觀啟發上,  我們將試者邁向更高維度的領悟, 理解那天與人與地間的關聯性, 往"世界之心"的療癒大地之道邁進 ! 讓身為地球人的水晶治療師學以致用, 用大地精華療癒大地 !   


個案預約

水晶排列個案預約

想體驗高級水晶排列術的能量平衡導引,請立即聯繫預約時段

時間  2 hours

包含:

芳香空間~

四度空間德國醫學共振音樂法~

乙太平衡術~

水晶排列能量平衡~

水晶缽音頻共振~

激光柱切除~

保護氣場~

靜心教導

NT5,600